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春天送你一首诗”诗歌朗诵会彩排正在进行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4-15

       诗意盎然,期待绽放,4月12号融媒学院师生在演播厅进行了“春天送你一首诗”诗歌朗诵会彩排,文学院田锐生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

       “春天送你一首诗”,是《诗刊》社2002年发起的一项大型诗歌公益活动,多年来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深受公众瞩目。此次河南专场诗歌朗诵会,由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主办,由河南文艺出版社、中国新诗版本馆、河南省诗歌学会承办,呼唤更多读者热爱阅读、热爱诗歌。旨在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示融媒师生对诗歌艺术的热爱与才华,同时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诗意盎然的视听盛宴。

       在彩排过程中,田教授从作品的内容意境出发对朗诵技巧、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建议,帮助师生更好地把握诗歌的精髓和内涵。同时,学生也积极向老师们请教,努力提升自己的舞台表现水平。

       我们期待着这场诗歌朗诵会的正式演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场充满诗意的朗诵会将为师生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ce7d7089a5d04eccee30e9611096f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