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铸音扬帆启新航,共筑梦想谱华章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4-02

        2024年4月2日中午,融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在4107教室召开专业品牌活动“铸音”动员会,全体播音主持系教师参会。

        “铸音”品牌活动立足于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充分发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艺术创作、舞台表演等方面机制灵活的育人优势,以“打造专业精品”为切入口,搭建多层次文化育人平台。截止目前,已有一百多个以口语表达为主的各类节目登上舞台,参演学生累计超过500人次,每年均有近百名师生参加演出,赴现场观看的师生、校友超过5000人。

        本次动员会上,主要负责老师强调了“铸音”活动时间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及全体同学的高参与度对于活动成功的关键作用,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为办好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活动总导演为同学们详细规划了时间节点,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挑战,克服各种困难,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为自己的播音主持专业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播音与主持系教师的工作,共同完成本次“铸音”活动,并在活动中不断收获成长与进步。

        随着本次“铸音”动员会的圆满落幕,融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师生对于即将到来的专业品牌活动充满了期待与信心,这次活动不仅是对自身专业素养的一次大考,更是展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风采、提升学院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在未来的日子里,播音主持系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为专业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