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学院动态|融媒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宣讲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的内容与形式,3月22日上午8时,融媒学院于报告厅举行了出国留学宣讲会,会议邀请立思辰留学机构进行宣讲,党总支副书记金笑峥主持,各系负责人,融媒学院骨干教师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金笑峥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宣讲会的目的以及基本情况。

        之后,留学机构讲师王春节从个人申报条件以及学校出发,详细分析了热门国家学校的特点以及要求,并展示了大量真实的学生案例,增加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认识与了解。宣讲结束后,王春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最后,金笑峥进行发言,并希望学生要深思熟虑,及时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国外高校及留学申请流程有了更直观的印象,更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展了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也提供了政策指导和现实路径。同时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多种途径,积极拓宽学生了解升学渠道,助力同学们继续深造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24185419


微信图片_2024032418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