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新闻速递|“才企双选,职引未来”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2

       为拓宽融媒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抢抓春季开学后的就业关键期,3月22日上午,我院在7号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就业双选会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有效建议与指导。

       本次双选会结合学生就业需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主动邀请、筛选匹配、精准对接的机制,深挖优质企业和岗位,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上海云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森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广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三板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北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影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7家,涉及两个专业,提供了主播、节目主持人、播音员、编导、摄影摄像师、影视制作、新媒体运营、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众多岗位。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纷纷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参与求职的学生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纷纷投递简历;企业参会代表们也主动出击,走出展位,走向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展示发展前景和优势,动员专业人才踊跃加入,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学生的距离,提升了学生的求职信心,为企业招贤纳才增速。

       本次双选会以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为契机,积极谋划、主动布局,在全链融通、全员参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使学生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了解目前就业需求与岗位,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