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检查规范促提升--播音主持系开展中期答辩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1

        2024年3月21日,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质量,确保毕业过程的严谨性和创新性,播音主持系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开展中期检查,旨在全面评估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和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播音主持系全体教师积极行动,对本院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详细检查,深入学生的毕业设计过程,关注学生在创作中的困难与挑战,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在中期检查过程中,部分学生存在思路不清晰、方法不合理等问题,部分毕业设计书的规范性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此,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并鼓励学生在后续的研究中积极调整,以期达到更高呈现水平。

        此次中期检查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毕业设计质量,更有助于推动学术水平的深入发展。播音主持系将继续加强毕业设计管理和指导力度,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8137f76c6fe2800e8541292687c7af2


da62fd7b7cc16afca05b10e5cb2d65b


400c718cee4a7f208a36c455af0e9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