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2024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期答辩考核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1日,我院对2024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进行中期答辩考核。本次答辩分四组同时进行,毕业设计指导组全体老师担任评审,答辩期间采用全程录像。

        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紧凑高效,学术氛围浓厚。学生按照要求顺序入场答辩,简洁凝练的阐述了自己毕设作品的主题意义、毕设进程、现阶段的问题、下一阶段规划等。答辩老师就学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的的修改意见,同学们也积极回应了答辩老师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此次中期答辩对每位同学进行了综合评议,客观性的判断学生是否符合中期检查要求,并将结果告知学生。

        此次中期答辩,不仅是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毕业设计创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也是为了帮助老师们了解学生目前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目前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希望同学们经历此次答辩能够收获一些答辩技巧,为未来的最终答辩做好准备。


849a4cac3c927dbe48fc790b25e59e0


fc16028e2f4ffb9f2035c7d399f3223


0b609ea826673a029d9738ab05ac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