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我院邀请著名影视制作人董振振开展讲座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7日下午,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举办的“电影《中国医生》的制片管理”专业讲座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讲座邀请洋葱兄弟(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著名影视制作人董振振为我院学子讲述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和制片管理经验。

        首先,融媒学院院长郭琳媛为制片人董振振颁发行业导师聘任证书,并对董振振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讲座上,董振振老师分享了在制片管理方面的经验。同时强调,制片人还需要关注市场需求,制定合适的营销策略,以吸引更多观众。此外董振振老师还分享了《中国医生》的完整制片流程,制作准备,场地选址,行程安排等,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制片人的工作。

        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就各自在制片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老师请教。此次讲座不仅为传媒影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学院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和活动,为传媒电影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321123831

微信图片_20240321123845

微信图片_2024032112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