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反诈宣传进校园,共筑防骗“防护墙”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5

       为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向校园渗透,加强学生们的防范意识,融媒学院于3月14日下午15:00,在1101教室举办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五一路支行行长郝子楠主讲,团总支书记张哲源、辅导员李琰铮老师以及2023级学生参加。


640

      

       会议开始,郝行长简要概括了诈骗的概念,通过列举大量的诈骗案例进行分析解读,引导同学们认识现今常见的多种诈骗手段,同时分享了许多诈骗警示,告诫学生们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640 (1)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反诈知识,还了解了骗子的惯用伎俩,更提高了警惕性,同时我院也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相关系列活动,在校园中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诚信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