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共研教学,共促成长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5

        为了持续优化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3月14日上午,影视编导系深入吕超老师的《电视节目导播》和谢继欣老师的《影视照明》课堂进行了集体听课活动。

       课堂上,吕超老师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多机位中小型直播的应用范围及所需导播设备,并带领学生来到导播教室进行操作示范,让学生更直观的学习导播设备的实际操作技巧。谢继欣老师则         从影视行业前沿出发,详细阐述了照明在影视作品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照明技巧营造不同的氛围和效果,并进行了针对性操作展示。两位老师的课堂设计巧妙,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

       此次集体听课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未来教学改革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今后,教师们将继续精进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学技能,推动教育教学质量迈向新的高峰!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