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专业动态|播音主持系全体教师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5

       为进一步推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融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全体教师于3月14日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商讨2024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设计推进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内容,为全体专业教师提供明确的工作指导。

       会议首先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老师们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时学分、课程体系与结构、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要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合理分配学时占比,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老师们对中期答辩的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参与人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指导思想和考核标准,着重强调中期答辩的重要性,不仅是对学生毕业设计质量的检验,更是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的保障。

       会议中还商讨出积极开展企业讲座、举办招聘双选会、进行就业辅导等策略,帮助学生找到明确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同时搭建就业平台,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会议还对2021级铸音汇报演出活动、科研团队的科研方向及科研成果、考研复试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播音主持系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要求,有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