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师生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融媒学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志愿者,走进湖滨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教师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争做新时代雷锋的决心。

  随后,志愿者们身穿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工具对指定区域的垃圾、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一群群忙碌而温暖的身影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融媒师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灵魂,让志愿服务成为日常生活,将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播撒到更广阔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40306230820


微信图片_2024030623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