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5日下午,融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融媒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金笑峥主持。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瑞豪先后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反思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3年,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了多项重点工作: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根本,教学、科研为核心,就业为导向,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在“四力”基地建设平台的建设、品牌活动的开展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举办“重走穆青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心中的穆青”主题演讲比赛、“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等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也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根据学生党员学习、专业和年龄特点,策划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在各项活动中的身先士卒、攻坚克难作用,积极打造充满“青春味”的活力党建品牌。

       下一步融媒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要求,全面提升全院教师政治理论水平,为搞好教学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0623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