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3

       新学期,新气象。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高组织凝聚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稳步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融媒学院于2月29日在4101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委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融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哲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委员。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昶主持。会议开始,融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奏唱了团员歌,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徐奕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就团委的新一阶段性的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融媒学院举办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要继续发挥我们优势,将团学工作继续做细做好。刘昶就学生会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在肯定了去年各部门的工作的同时,还对以往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和指正,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充满活力,再接再厉。

       最后,团总支书记张哲源进行总结发言,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工作积极性,张老师表示,全体成员应该在新的一年里立好目标、积极行动,培养个人的创新能力与学习能力,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踊跃参加活动。会后,学院对各个部门中的优秀委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未来融媒学院仍会砥砺前行、不断进步,融媒学院团总支将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成为融媒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