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影视编导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3

        2月29日,影视编导系在9412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教师及外聘教师参加,会议由吴庆娜主持。

        会议上,吴庆娜首先强调了新学期的教学要求,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梳理汇报。与会老师针对WE映展、课程共建、小学期课程计划以及元宇宙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探讨。外聘教师徐楠对WE映展的宣传平台、渠道及内容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外聘教师吕超也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到课程共建、课程制作等相关工作中。会议中,大家对本学期集体听评课和分组教研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力求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稳步推进常规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全体教师将以更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