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立思辰留学、集思未来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与交流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2-2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考研工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我院教师全面发展。2月29日下午3点,于9612会议室召开教师学历,科研能力培养主题宣讲大会。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校长贡振国对于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和定位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基本介绍,并对立思辰副总经理封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宣讲会由立思辰留学业务副总王春节、留学博士申请专家张书玲、集思未来海外科研主管陈汐汐三位专家围绕本科读研快速录取通道、高校老师海外读博通道解析、海外论文发表技巧三个主题展开进行,专家们深入浅出了为教师们讲解了主流留学国家名校的读研条件、录取要求,同时通过相关案例为教师们讲解了申博的条件、材料准备、选校策略以及海外论文发表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教师们和相关专家充分沟通和交流。

       此次宣讲大会得到了与会教师们的一致好评。专家们为教师们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指导和建议,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经验。教以潜心,研以致远;教有所得,研有所获。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专业素养,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29220215


微信图片_20240229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