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播音主持系新学期教学会议:踔厉奋发 共创未来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2-29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进一步推动播音主持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融媒学院播音主持系2月29日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的教学方向,为全体专业教师提供明确的工作指导。

       会议首先梳理了2024年的工作台账,明确了共建产业学院、科传大讲堂和专业品牌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后对新学期的课堂教学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了教学材料和课堂出勤的重要性,并提前对小学期的实践教学进行规划。最后,教师们就新学期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的教育背景下,传统的教学方式已经无法满足学生的需求,因此,教师们需要运用创新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专业及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播音与主持教研室的专业教师明确了新的工作方向和要求,有助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播音主持专业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播音主持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2921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