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1-23

      为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资源。1月22日下午,融媒学院随学校招生就业处、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深赴北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北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震、常务副总王鹏飞、经纪人总监唐彬接待并陪同。

      在常务副总王鹏飞的带领下,首先对公司直播间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公司的直播内容、特色以及运营模式。随后,双方在会客厅就人才需求、公司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简单座谈并合影留念。

       接着,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深入交流,由企业代表进一步介绍公司整体情况和实习合作意向。我院院长郭琳媛就合作意向,结合学院各专业实际介绍学生实习情况和就业面临的问题,也希望校企合作不仅仅是单方面输送学生,在学校小学期教学、工作室项目化教学等其他方面更深入合作,形成实习——见习——教学——就业一体化校企合作模式,互利共赢。最后,双方就接下来的深入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深入企业调研,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40123190400


微信图片_20240123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