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6

      1月16日上午,融媒学院在9418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交流座谈会。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就融媒学院宋文化元宇宙实验室、短视频创作基地及品牌活动的发展进行部署。首先对元宇宙实验室的研究方向、项目进展以及相关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讨论了元宇宙对融媒学院未来发展的影响和潜在机遇。其次对过去一年融媒学院品牌活动we映和铸音的效果和反馈进行了总结。讨论了未来品牌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方案,以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最后会议还对短视频创作基地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基地在未来融媒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短视频创作质量,培养具有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的短视频制作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为融媒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强调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为2024年的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