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大事记|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 融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融媒要闻发布日期:2024-01-13

      为进一步展示工作成效、促进工作交流,激励学院教师在高质量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的一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1月12日,融媒学院于92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融媒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述职会上,各位辅导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心理健康、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通过详实的事例、数据和图片生动展现了工作亮点和成效,分享了个人感悟和收获,梳理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充分展示了学院辅导员队伍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随后,各教研室教师结合岗位职责,按照学院要求,将“实”字贯穿全过程,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报账”,从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专业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了全体教师的述职后,学院领导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领导表示,新的一年,融媒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底色,融媒为特色,就业为导向的党团学齐抓共管的工作理念,强化学科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就业力度。

      此次述职考核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新的一年,融媒学院全体师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