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专业动态|影视编导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要闻发布日期:2024-01-13

      1月11日,影视编导系举行了期末工作会议,由系副主任吴庆娜主持,影视编导系全体教师参与,共同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即将开始的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会议中,吴庆娜副主任首先肯定了大家在本学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课程第一周的出勤率和教材的使用情况做出强调。随后,会议就影视编导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前期的数据收集和资料查阅的基础上,与会老师们就学时、学分和课程设置进行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强化实践环节,合理分配理论学时和实践学时占比,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在本学期结束前,影视编导系将重点完成期末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学校和系部相关文件的完备性和规范性。同时,将对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进行精心部署,为学生提供更全面、实用的指导,确保他们在毕业设计和实习中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