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团日活动|融媒学院开展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压实基层团组织责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融媒学院团总支于1月8日召开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哲源主持,学院各年级团组织干部参加。

      会上,各年级团支书按照述职考核评议工作要求,围绕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紧扣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常规工作,从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多方面特色模块进行述职,并突出团组织自身建设、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以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重点。总结亮点成绩、找准短板差距,以评促改。




      张哲源对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班级,加强支部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创新真本领,引领支部再出新彩。

      会后,各支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把共青团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在基层团建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通过本次会议,各团支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规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班级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团委的号召,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团支部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创新开展具有自己专业特色的活动,增强同学的参与兴趣,积极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和工作,保证完成率的稳定。本次述职评议会坚持务实导向、紧跟更高标杆、思考创新模式,明晰基层团建工作,在梳理本学年各级团支部工作经验的同时,提供了各团支部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未来,融媒学院各团支部工作将不断增强引领,切实履行职责,更好的把青年团结组织动员起来,力争成为更可靠的后备军。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