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主题团课|融媒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融媒学院于近期在图书馆内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团课。

      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参观了焦裕禄精神相关展区,了解学习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焦裕禄同志凭借坚定的政治品格、无我的为民情怀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兰考人民排内涝、战风沙、治盐碱,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也将永远是我们党的精神财富。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 “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进行交流讨论,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同时希望大家以焦裕禄为榜样,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焦裕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