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6

      2024届考研已经落下帷幕,融媒学院于12月25日召开2024年研究生考试分享座谈会。会议由融媒学院院长郭琳媛主持,各专业教师代表与考研学生参加。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郭琳媛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和慰问,并了解大家考试的情况。同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在备考中经验和教训,通过回忆专业试题真题、试题材料整理,和老师们共同探讨不同院校的出题方向、学科融合情况,进行考情分析和资源共享,切中时弊,为融媒学院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计划提供指南。同时,“一人一档”是我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的特色保障服务,将考研调查工作落实到个人,从生活、学习、心理等各方面灵活追踪每个考生的考研动态并给予高效的帮助反馈,并从每个学生的备考状态中总结共性,做好服务工作。



      考研,就像是我们走在一条漫漫长路上,但茫茫黑夜中总有点点星光保驾护航。为保障学生考研顺利进行,融媒学院的教师们在考研前期充分调查学生考研意向,并结合专业给出及时的择校指导,在考研进行时,切实为学生解决专业难题,并在冲刺阶段针对紧张情绪给予及时的心理疏导,全程关注学生备考动态。未来,我院会邀请专家学者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复试指导,并合理安排专业调剂工作,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

      暗夜旅途终见黎明破晓,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再次祝贺全体考研学子完成了阶段性目标,祝愿2024届考研学子不忘初心,金榜题名!待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