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严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9

      为了营造学院良好学风,12月中旬融媒学院各年级分别举办了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希望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

      为了确保诚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还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学校将加强考场监督,严惩考试作弊行为,为学生们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

      通过此次系列班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本次班会的组织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