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传音|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8

      12月7日下午3点,融媒学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传音”于我校大礼堂盛大开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安超、副校长贡振国、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们、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开场舞蹈《领航青春》用丰富多彩的动作和激昂轻快的节奏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带领大家一起融入了演出。朗诵《百年交响》用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奋发向前的精神力量。

       小品《谁杀死了周日》拖延!拖延!困扰当代青年的生活困境!通过喜剧的形式,声情并茂的向大家展示出来,调侃之余更令人深思……相声《逗捧争功》在新晋相声社社长的带领下,与几位相声演员一起给大家带来嗨翻全场的表演。新闻《聚集科传》以“传音”为主题,运用科技展现了各个时代的新闻主播风采,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情景剧《真相的觉醒》问我们:在利益和正义之间你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初入职场的小王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要选择正义。音诗画《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致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辞辛苦,艰苦奋斗的干部楷模焦裕禄。配音《声之旅》通过配音的演绎,带大家进入了一场声音的旅行,一起感受了配音的魅力。

      小品《开智的小幸运》从校服到婚纱,借用开智与小杜的故事向我们阐述了:“有情人终成眷属”。歌曲《百灵鸟爱唱歌》用串烧的音乐节目表达了我们懵懂倔强的青春,大家一起携手,共同奔向远方!












      此次我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传音”的圆满结束,展现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风采,也是教师悉心教诲、幕后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参演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本次传音活动不仅突出融媒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还充分展示了融媒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整场演出弘扬主旋律,紧扣时代脉搏,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语言艺术表现特色鲜明,丰富的艺术创造力,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