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我校融媒学院与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开展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8

      继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与河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之后,12月7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在郑州签订校企合作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总会计师冯长银,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乔辉,河南科技出版社领导马艳茹、徐春、张宏毅、王志强,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董事长郭津、副校长王艳,融媒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融媒学院院长郭琳媛与与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副社长王志强就共建融媒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同时签约。




      签约仪式前,科传学院同志参观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华夏手造”创意体验中心,并考察了AI剪纸许愿机、AR/VR图书、编织、针织、掐丝珐琅等特色体验项目。

      根据合作安排,河南科技出版社、科传学院将在学生实习实践、学术交流研究、教材出版发行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融媒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业界的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更多应用型传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