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传音”预告最终版,快看!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7


      青春的诗歌编织成动人的音符,成长的脚步演绎成动感的舞蹈,科传校友师生欢聚一堂。积淀与荣光,梦想与展望,在明天的传音活动中璀璨绽放。

      “聆听穆青故事,传递时代之音”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的剧透火爆来袭!




《百灵鸟爱唱歌》

      节目成型的初始是青春活力阳光开朗,节目一共分为四部分,开场轰动全场的rap山河图,随即带来甜甜的日不落,感受初恋的感觉,然后就是青春懵懂的倔强,最后的奔跑让我们的青春共同奔向远方。


     


《开智的小幸运》

      阳光正好,洒于每个角落,照亮着少年们风华正茂的青春,校园的爱情总令人向往,可原本恩爱的两人为何突然不复相见?一场同学聚会,揭开了一段不为当事人所知的故事,两人又能否重归于好呢?


    


《谁杀死了周日》

      绝大多现代人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它揭露了其实大多人都有拖延症,周一至周五摸鱼的状态,等到周日一次性完成,把自己累给半死。等到下一周的时候,却还是保持同样的拖延……


    


      这些仅仅只是演出节目的一小部分,还有更多精彩让我们敬请期待!


传青春之声,承时代之音。

忆往昔岁月,续融媒华章。

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源自播音学子的视听盛宴;

感受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独特魅力!

融媒学院“传音”品牌活动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我们不见不散!

12月27日下午三点,

期待与你相遇在科传大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