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颁奖!“一城宋韵,东京梦华”新媒体挑战赛!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2-07

      12月5日下午4点,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一城宋韵,东京梦华”开封文旅新媒体话题挑战赛颁奖仪式。融媒学院WE映工作室荣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新颖,吸引了广大网友以及河南省各大高校学子的踊跃参与。我院WE映工作室的视频作品以精湛的拍摄技术和独特的视频风格在众多参赛作品中独树一帜,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WE映工作室的获奖作品通过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广泛传播。

      融媒学院指导老师王健宇表示:“WE映工作室的获奖不仅是对学生们个人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学院和学校的肯定。新媒体时代,通过短视频和图集的形式,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也能更有效地展现开封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活力,传递开封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此次新媒体话题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开封文化特色的传播,也为广大青年创作者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相信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WE映工作室,将继续在新媒体领域中展现更为出色的才华,为开封的文化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