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出彩融媒 铸音

学穆青精神 传时代之音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1-17

  “传千年之经义,燃万古之明灯”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品牌活动的“传音”再一次拉开帷幕,11月16日下午两点,在7105进行了“传音”节目的二审,精彩的小品、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从教室里缓缓流出。

  “传音”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知识运用能力,为学生们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2022级播音专业的同学们自十月底以来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积极参与,为前期的准备工作奠定基础。日复一日的练习,以饱满的精神投入“传音”的创作。

  节目现场负责老师,针对节目的形式内容以及各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本次共有十二个节目参与了“传音”二审。

  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期待,每一位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排练中,充满热情,相信正式演出会更加精彩。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传音的意义就在于此,学习穆青,了解穆青,传承播音精神,坚定新闻理想,我相信,融媒学院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也祝愿本次“传音”活动能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