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党总支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1-03

      11月2日,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金笑峥主持,融媒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干同志代表融媒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在学习教育、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陈干、李姣、金笑峥、张哲源、吴庆娜5名同志成为新一届的融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融媒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团结全院师生,以加强党的领导为统领,统一思想,把牢方向,激发内在动力,蓄势赋能师资队伍,立德铸魂培育新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核心,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局谋新,完善治理体系,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