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智媒相融 携手共赢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1-18

        2023年11月18日—19日,在黄冈师范学院举办了2023年高校影视家协会实验教学委员会理事年会,融媒学院院长郭琳媛及骨干教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主题聚焦于传媒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以及AIGC系统的建设。邀请了众多高校传媒实验教学及媒体企业的40多名主讲者,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名嘉宾参会。

       年会主要围绕高校传媒专业实践教学展开,开设了会议主论坛、实践教学赋能专业建设论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论坛、大视听转播实践教学创新论坛以及数字视听创作业务培训,就深化智慧媒体时代产学研创实践教学模式创新、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以及相关政策等领域进行分享,从而为传媒实践教学注入新思维、新观念、新模式。

       会议期间,参观了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了解了学院整体情况及专业教学特点,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融媒学院与高校影视家协会的沟通与合作,也为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对未来的教育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努力方向。融媒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影视教育的新模式。学院将不断加强与行业协会和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影视人才贡献力量。

 

图片1


压缩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