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学院新闻|融媒学院一行赴抖快新文化进行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1-10

      10月27日上午九点,融媒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赴抖快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干就融媒学院的师资力量、育人成效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作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搭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实习实践平台。随后,抖快新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崔锰就公司目前的发展趋势、招聘人才的需求向学院进行简单介绍。学院2017级校友抖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人部总监连静就品宣推广、团购达人推广、直播推广、商家账号搭建维护等公司目前的几大板块作出补充说明。最后,双方就后续校园招聘宣讲、学生实习实践合作、毕业生就业需求、人才输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强化行业沟通、校企衔接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行动,加强校企联动,不断充实学生就业信息库、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提高人才培养优势、拓宽贯通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更好的助力学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102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