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为高质量人才共努力!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1-06

      融媒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就业问题,真正打通企业与学校的联动。11月6日上午九点,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及党总支副书记陈干带领骨干教师深入上海云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融媒学院一行跟随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办公区、后期剪辑中心、直播中心等进行参观。随后,双方就现阶段公司发展状况、人才培养需求、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探讨。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提出:“可以打造小班教学或项目制教学模式,让学生真正接触行业前沿,培养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上海云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腾元也表示:“之前课程共建模式效果很好,未来也很愿意做更多行业前沿的分享。”

      为了加快推动学生“学有所成、技有所施”,融媒学院也在不断地做出努力,逐步打开产教融合的新通道。校园与企业的联动无疑是促进就业、改革教学的必要渠道,此次访企更是融媒学院在探索人才培养方面所迈出的关键一步。未来,校企双方也将进一步的进行资源的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出更多社会所需要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