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8

      10月27日上午九点,融媒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赴开封云上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副院长郭琳媛就融媒学院的师资力量育人成效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作简单介绍。随后,开封云上互动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王望记向我院介绍直播MCN的发展趋势并就短视频达人培养娱乐直播等公司目前的几大板块进行详解介绍。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需求、如何充分融合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优势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在校企融合搭建就业平台、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等方面达成共识。

       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不断充实学生就业信息库、拓宽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平台,同时创新合作模式,提高人才培养优势、拓宽贯通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更好的助力学生发展。


640 (1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