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播音主持系集体备课,共创优质教学篇章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6

      10月26日下午,融媒学院播音主持系教师在9415进行了专业课程集体备课活动。集体备课旨在共同探讨、深入理解教学内容,提高发挥集体智慧,为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在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中,教师紧密围绕课程大纲,结合行业最新动态和实际教学经验,共同探讨了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教学策略与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的播音与主持人才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技能,还需要具备广泛的文化素养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因此,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探讨交流中,教师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教学方案和教学心得。通过深入研讨,大家达成共识,认为应当在传统教学方法的基础上,引入更多实际案例和实践教学环节,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学质量,还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新探索,以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相信在播音主持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学时为中心、以教师为根本”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