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青协志愿,"益"起行动吧!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21

      10月19日下午,融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操场组织了一场“维护操场,‘益’起行动”活动。此活动通过我校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为他人、为校园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实践行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不仅弘扬了良好志愿服务精神,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美好校园氛围。

      同学们在操场上积极主动捡拾垃圾,一丝不苟的维护校园的卫生秩序。一位参与志愿活动的成员谈到“志愿活动一方面帮助我们更深层了解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文明校园;另一方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是提升个人价值的有效途径”。同学们认真清扫边边角角,不落下任何纸屑污垢。承担校园操场清扫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更拉近了成员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积极主动维护操场卫生,督促大家爱护环境,更是责任心的体现。

      “维护操场,‘益’起行动”活动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使协会成员认识了志愿服务精神,给在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为日后进行志愿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志愿服务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校园和谐的有效途径。志愿服务播撒了群众善举的种子,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