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新阶段!重点实验室建设!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8

      为加快推进开封市文旅元宇宙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促进优势资源整合与共享。10月17日下午,融媒学院邀请河南一元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来我校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校领导、学院副院长郭琳媛、党总支副书记陈干及实验室相关负责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各位领导对河南一元万象事业部总监夏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实地考察了非线性编辑机房、数字化演播厅等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院老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研究方向与内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双方就实验室软、硬件升级,加强项目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促进教学改革,赋能教学科研和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对实验室下一步虚拟场景呈现、数字人应用等内容达成合作。

      夏天总监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快落实双方在场景搭建、平台建设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构建合作框架、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宋”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与元宇宙技术创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