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女排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8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看巾帼豪杰。为促进新生关系融洽,增加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我校体育精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了排球赛。10月16日中午,女子组融媒学院与传播学院之间的比赛正激烈地开展!

  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互不相让,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一声又一声的呐喊,融媒学院的姑娘们毫不懈怠,力求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完美。场内人声鼎沸,观赛人员热情高涨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队员都精彩发挥,融媒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追赶,以高超的排球技术,无比默契的配合,奋力向着胜利而前进。所有队员都士气高昂,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青春,尽显巾帼英豪之风范。

  体育运动不仅仅是个人的精彩,更是团队的辉煌。此次排球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融媒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色彩。体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对于体育活动的高度重视。

      骄阳正好,风过林梢,我们正年少。随着一声哨响,融媒学院以2:1的优秀成绩赢得了比赛。在这次比赛中,融媒学院学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展现了崇高的体育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将会继续展现他们热烈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