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2023–2024学年融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8

  为了保证学院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融媒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在1101召开新学期全体委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融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哲源、融媒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全体委员。




  首先,由融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哲源进行讲话。他先对上一年的学生组织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随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生组织应牢记三个工作重点:一、加强联络,二、服务意识,三、引导作用。融媒学院学生组织是一个整体,部门之间应该相互沟通,共同合作,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同时通过工作实践,也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随后,由主席团代表团总支副书记徐奕,学生会主席刘昶发言。他们首先对新成员表示欢迎,然后对组织未来几个月的工作重点与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接下来融媒学院学生组织部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各部门日常工作安排、部门职能以及未来规划进行发言,为新部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让学生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好地了解,保证了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团总支书记张哲源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特点,珍惜每次锻炼机会,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本次全委员会的召开主要是为了明确各部门的职能,促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合作,以便于更好地完成学院的学生工作。希望新的学期,大家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增强信心,以积极态度为学生组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