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热学热议|思想之光照亮前路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融媒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10-18

  思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持续引发热烈反响。转发链接、共读新闻,融媒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展开了深入探讨。10月13日下午,教师及学生党员在9218党员会议室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学生党总支书记王瑞豪说到,学生党员要在各方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去,发挥带头作用,传承赓续红色血脉。要用心、用情讲好科传故事、讲好穆青精神,擦亮校区文化名片,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

      教工党总支书记李姣表示,我院教师应提高意识形态认识和业务能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学校办学定位,进一步创办以科技为底色、传媒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党总支副书记陈干讲到:融媒学院全体师生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解和领会,结合学习内容切实落实学校办学定位中三个板块:课堂+实验+实战,带头产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开封故事,切实为‘扎根开封、服务河南、辐射全国’提供重要支撑。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融媒学院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的主阵地,全体师生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坚持守正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