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开放交流,助力发展——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9-16

  9月14日中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支庭荣教授一行来我校传经送宝,交流传媒类专业的办学经验,传播学院、融媒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双方互相介绍了本校传媒类专业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对彼此的发展背景和发展措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度交流。支庭荣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实习实践方面的宝贵经验,指出传媒类专业人才培养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第一是要与媒体深度合作,开展校外实习;第二是要组织学生积极参赛,以赛促教;第三是要落实工作室制度,开拓校内实践平台。我校目前人才培养工作的方向及措施与暨大不谋而合、高度相似,这更加坚定了我们今后发展的信心。

  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深联系,未来在人才培养、考研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走在高校传媒教育的前列,传播学院和融媒学院在本次座谈中收获了宝贵经验,在科传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步伐将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