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规范试卷归档 提升教学质量——影视编导系开展试卷审查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9-16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程考核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影视编导系在9412开展了集中审查试卷工作,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的试卷进行全面自查与互查。

  此次试卷审查从试卷总体情况、命题质量、成绩评定、试卷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价。经审查,上学期期末试卷命题质量均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所有的课程均有标准答案和详细评分标准、试卷分析等基本材料,并采用集体阅卷,试卷批阅规范,核分和成绩登陆无误,整体情况良好。在审查过程中也发现有个别试卷存在封皮缺少盖章签字,试卷分析表日期空缺,归档材料排序有误的问题,针对以上细节问题负责教师已经进行补充整改。

  试卷审查是注重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推进该项工作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影视编导系教师的教学工作与责任意识,使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助于教师养成良好规范的归档习惯,为将来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