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乐业竞进,勇争一流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9-08

      九月七日上午八点半,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五千四百六十名新生将开启他们人生的新征程。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校校长郑逢斌在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讲话,郑校长为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福,并为新生送去了温馨寄语和期盼,希望他们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新生代表人文学院20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郭婧涵在发言中表示,新生们将调整好状态,在军训中服从指挥、强健体魄,学习国防知识,接受纪律教育,迎接即将展开的人生新篇章。教官代表文建磊代表全体军训教官承诺:严格遵守军训相关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军训计划,张弛有度,文明军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开封军分区战略建设处处长曹振中上校为军训动员,希望新生们能够把军训任务作为自觉行动,强化使命担当,通过军训锻炼体魄、锤炼意志。

      大会最后由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为新生军训团授旗。正式拉开了2023级新生军训的序幕。并对2023级新生给予厚望,希望新生以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氛围和要求,也为他们的求学之旅奠定了正确的基调。我们期待着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实现梦想!

      9月7日下午,融媒学院老师来到操场,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同学们。在慰问中,老师们向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和支持,鼓励他们在军训中克服困难,坚持下去。

      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展现出的坚韧毅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表示赞赏,并对他们的军事素质和纪律要求给予高度评价。他们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锻炼身体,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积极参与军训,并从中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