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摄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9-08

      8月11日,由开封市文联主办、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和开封市影视家协会承办的“我眼中的大美中原”开封市优秀摄影作品大赛、“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摄影展开封赛区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入选作品及名单已经揭晓。

      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摄影展活动中,我院共有14个短视频类获奖作品,分别是《东京往事》、《启封》、《汴梁之韵》、《汴行记》、《一堂缔约》、《走进开封古城墙》、《汴京录》、《封韵》、《灌区的“最强大脑”》、《柳词》、《寻味开封》、《遇见青霞》、《313号》、《宋之韵 舞之美》。 

      本次大赛通过影像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生动的彰显展现着河南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风貌,体现了中原的人文美、山水美、古韵美,助力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的文化品牌。此次活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现的平台,在提升城市文化知名度的同时,更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实践创作能力。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呈现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作品,绽放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