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影视编导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8-31

      新学期,新征程,为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推进,8月29日上午十点在9412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影视编导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开学初教学材料的检查、督导和听课安排、2020级实习工作和毕设分配四个方面展开。开学在即,老师们要确保各项教学材料准备充分,配备齐全,熟悉新学期教室及多媒体设备,提前到达课堂,以饱满的热情,详实的准备,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在对2019级毕业设计材料做进一步整理,上传等收尾工作的同时,2020级广编专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也要稳步推进,积极做好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确保全体学生高质量实习和毕业设计“双选”工作落地。

      此外,本学期全体教师将继续完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严格制定相关的教研室管理制度,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不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影视编导系全体教师将以全新面貌、铆足干劲来迎接新的挑战,积极推动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为新学期谋取新篇章、创取新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