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思行并进,聚势赋能|融媒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8-31

      为扎实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8月24日下午融媒学院召开了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主持,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首先,副院长郭琳媛介绍并欢迎新加入融媒学院的老师们,接着对课程达标和辅导员达标工作进行部署,总结了假期学院做的各项工作,对假期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最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包括教学条件保障、教师课程安排、学院制度建设、课程准备情况、开学前设备调试、新入职教师试讲、开学后督查课安排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干也对于新学期迎新工作、学院宣传工作以及资助工作等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凝聚力,锻炼自身,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强集体荣誉感!

      会议最后强调,新的学期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加强教学管理积,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动落实。融媒学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