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融媒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师试讲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8-25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规范教学行为,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8月24日下午融媒学院于4201教师举行了教师的试讲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邵川教授、郭奇教授进行教学指导,融媒学院全体教师观摩。

       参加本次试讲活动的共有6位教师,其中新入职教师3位,承接新课教师3位。试讲活动中,教师们授课内容充分详细,状态积极饱满,现场示范准确规范,教学风格灵活多样,尽显个人风采。

       郭奇教授和邵川教授对各试讲教师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点评。郭奇教授对新入职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教态和教学设计中的不足,对老教师提出使用翻转课堂,加强内容创新的更高要求。邵川教授对讲授课程中的内容准确性,教学设计逻辑性和整体课程节奏的把控与教师进行了探讨并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试讲活动,为教师门相互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两位教授高屋建瓴的指导让教师们受益良多,本次试讲也为新学期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开了一个好头,相信融媒学院新学期定会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