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勇担时代使命责任,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7-22

       6月19日至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的阶段性情况,融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此通知各项精神的活动。

       团十九大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团十九大召开后,融媒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团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学习,旨在引领团员青年全面系统深入地领会团十九大的精神、勇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先锋队。团十九大是一场铭记初心与使命的盛会,更是一次贯穿传承与发展的盛会。在通知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党中央致辞饱含着对青年人的热忱关心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殷殷厚望,这无不激励着青年要有理想、肯奋斗、能吃苦、敢担当。

       经过本次对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在党领导下中国共青团走过了百年历程,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扎根广大青年。我们团员青年要做到心永向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实心干事业、尽责担当,始终做到热心为青年、朝气蓬勃,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应当做到以学习为本,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学风优良、刻苦踏实,不断提升自我,挑起重任,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锋军。更要牢记团的教诲,与全体青年共同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