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7-22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大赛中,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积极响应、在校语委办的指导和帮助下,精心备赛,经过反复打磨、排练,最终选出两件学生作品,一件教师作品参赛。

        其中,由贾喻翔、司鲲鹏老师指导的《木兰辞》荣获一等奖,由程俊杰、李爽老师指导的《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荣获二等奖,贾喻翔、姚萌、王星三位老师的作品《追忆焦裕禄》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让我们再次热烈祝贺融媒学院的师生们在大赛中斩获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