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3年传媒年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7-05

      7月4日上午9点,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支持,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主办的2023年传媒年会在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融媒学院教师贾喻翔、杨申正、姚萌、成锦、谢继欣参加会议进行交流学习。




      主论坛分为行业报告与央媒论道、主题演讲与专家点评及全媒体传播体系的打造与融合创新圆桌论坛三个单元,来自全国各地的传媒行业专家学者、业界代表等围绕专业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汇报与学术分享,研讨既有理论深度,也兼具实践宽度,大家深度交流,各抒己见,为传媒行业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融媒学院青年教师在此次会议中更加深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与需求,拓宽专业研究思路与视野,推进课堂教学的应用性转型升级。做为培养传媒人才的阵地,融媒学院对教学与科研都保持高度重视。学院为青年教师参与传媒类学术会议创造条件,有效促进了学术的交流与合作,开阔青年教师研究视角,进一步明确教学培养方向与目标,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科研与教学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